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离合器打滑 顿挫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212724】
  • 投诉时间: 2017-08-16 11:3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豪华运动型 两厢

投诉内容

该车辆在1.5万公里左右的时候出现过该问题,并且挂上D挡的时候加油门车不走,发动机空转。同时现在加油的时候离合器哗哗的感觉像是打滑,并且车子无力。然后车子顿挫严重。此问题现在行驶三万多公里又再次出现。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来帮我处理此事。找到4S给他们看了我录的视频,他们承认是行车电脑的问题和离合器的事。他们却说还得检测数据,他们给我试车的技师也承认存在该问题。但是就不给我解决。希望相关部门来帮助我。特别是挂D挡不走,这万一要是在高速上出现该问题那就是生命的大事。希望尽快解决。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