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正常行驶中熄火电瓶亏电

  • 投诉编号:【211952】
  • 投诉时间: 2017-08-11 19:56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凌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8L 自动 超配限量版

投诉内容

15年12月提车,没几天发现挂挡之后有哒哒哒的异响,4S查不出个所以来。3月份发现电瓶亏电无法启动,4月30号4S更换电瓶,16年1月24日行驶中突然熄火无法再次启动,拖到4S店检查是易涨阀故障更换之后正常。5月20号更换张紧轮。8月6号行驶途中再次放生故障熄火,无法再次启动,拖到4S检查,放在店里不管不顾随便让他们怎么搞,怎么查,本人已厌烦本田这样的质量来糊弄消费者。8号来电说查到了原因是保险丝盒总成损坏导致故障。本田这么响亮的牌子居然会伤在几个电子产品身上。行驶途中已放生两次熄火故障,还好是在城市道路,要是在高速上放生这样的事我真不敢想象会怎样?现在已不敢上高速,怕在高速上再次熄火。停在家里当摆设,爱恨交加。希望本田公司能给我(我们)一个合理的解释。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客户下午时候来过店,已解决车辆问题。客户也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