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中控隔热棉异味甲醛严重超标

  • 投诉编号:【211911】
  • 投诉时间: 2017-08-11 17:1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逸致版

投诉内容

我的车更换了2次中控棉,目前没有以前那种酸臭味,但是有一个焦味,经过1900多个异味群的臭友指导,说是沥青的味道。很臭的沥青味。臭友有铲除四门和尾箱沥青后有改善的。目前的呛吼味实在无法忍受,小孩一进车就说“爸爸车好臭,我不要坐你的车”。父母一进去坐就头晕,我自己也刺激到喉咙痛,发呕。买车后,头上逐渐有长黑色的斑,经过网上查实,焦沥青确实会导致这样的问题。医院也让我注意居家甲醛问题!经过我自己买甲醛试纸测试,超标达到10倍,严重危害身体健康!明锐的味道连央视和各大媒体也在纷纷报道,要求斯柯达公司正视问题,解决消费者的问题,不然所有的消费者就变成了黑你的人,对品牌影响和销量得不偿失,失消费者失天下。要求斯柯达公司给我们免费铲除四门和尾箱不及格的沥青,并更换进口的中控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客户未能认同;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