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豹XJ后备箱盖无法关闭车门异响轮胎磨损

  • 投诉编号:【211774】
  • 投诉时间: 2017-08-10 23:15
  • 投诉品牌: 捷豹(进口)
  • 投诉车系: 捷豹XJ
  • 投诉车型: 2015款 3.0 典雅商务80周年典藏版 SC

投诉内容

买来就发现车子有问题,50码以上,车身抖动严重,之后4S店检查来检查去,最终给换了前轮,车身抖动解决了,后来车子用到1万1KM,发现后轮已磨平,没法继续使用,后4S店给更换了2条后轮。之后2万5KM,发现后轮又已磨平,4S店不给处理。后自行更换米其林轮胎2条,现如今米其林已使用6000KM+,没发现磨损过快问题!原厂的邓禄普轮胎(后轮)均只能行驶1万2KM左右,4S店不给更换处理!车子其余问题还有很多:后备箱盖能打开,但有时不能自动关闭,左右车门异响,雪地模式,动态模式用不了,显示屏灯光亮度调节不了,车窗遮阳帘卡死。一共买来1年多时间,前前后后跑了40多趟4S店,本人怀疑汽车有严重的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