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进气道设计缺陷导致发动机拉缸

  • 投诉编号:【211465】
  • 投诉时间: 2017-08-09 14:12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途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3.0TSI 拓野型

投诉内容

途锐汽车雨天行驶因设计缺陷问题导致安全生命隐患。本人于2017年7月8日下午16点02分左右下雨时间段在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镇南国路段红绿灯处行驶,突然在行驶过程无法加油,同时踩刹车软绵无力,方向盘无法转向,非常危险,因速度在30码左右幸好没有出现交通事故,经历一段时间后拖车到东莞4S店签收车辆后做简单初步判断,原因是设计缺陷问题导致进气口处进入雨水吸入发动机拉缸熄火。目前已经在新闻网上面刊登报道这一事实,但目前还有80%的车主不知情会在雨天行驶造成发动机抛锚熄火拉缸这件事情,这样在一定的速度情况下行驶会出现不可估量的交通事故,如果大众公司及4S店继续销售及隐瞒事实真相不顾广大车主生命安全这是谋财害命!我们希望通过贵平台急希望:1:有关部门应该配合出面勒令停止销售有致命消费者的缺陷途锐产品。2:督促大众公司召回整改缺陷汽车产品。3:希望也通过贵平台验证及给予传播真实实情!再次感谢您们祝工作顺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