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级后视镜无法折叠 4S店不提供质保

  • 投诉编号:【211442】
  • 投诉时间: 2017-08-09 12:2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A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T 双离合 200 都市型

投诉内容

本车购买于2013年7月,之后在太原购买了一年的尚银整车延保,质保截至日期为2017年7月2日,在2017年5月,车辆出现了解锁开门车后视镜无法自动打开的现象,于是和太原售后进行沟通,在6月12日到店维修更换轴承的时候又和太原相关人员提及了此故障,在6月14日将故障现象通过微信视频发给太原售后维修人员,同时因工作原因,在7月3日再次到店检测此现象,但在7月3号检测的时候售后告知在12号维修的时候并未将此故障记录,所以要做保外维修,但此故障发生在保内,也及时向太原后告知并到店检测,在此我认为奔驰售后故意不进行故障记录,导致顾客只能进行保外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