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B级变速箱阀体电脑板故障

  • 投诉编号:【211157】
  • 投诉时间: 2017-08-07 22:50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B级
  • 投诉车型: 2009款 2.0L CVT 200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在17年8月2日仪表盘显示:变速箱-请去服务中心的提示,到4S店检查后初步判断为变速箱阀体电脑板故障,经销商告诉我说要换电脑板费用为1万多,多多少也没说,本人不能接受,经多方查证发现奔驰B200的CVT变速箱一直存在阀体电脑板问题,属于产品设计缺陷,阀体电脑板属于电子元件,不是易损件,咨询相关汽车修理专家,正常阀体至少会保证30一40万公里的使用寿命,而我的车才行驶了91276km,况且才换了变速箱油、波箱油底垫、波箱油格、波箱油行驶不到5千km就出现故障理应由厂家负责免费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