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刹车异响4S店未检出电瓶故障

  • 投诉编号:【210946】
  • 投诉时间: 2017-08-06 20:2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1、安庆4S店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我和我单位同事同一天看车、买车。赠送他10次保养,我一次没有。2、我的车自提车开始直至现在刹车一直异响,我一直投诉没有得到解决。4S店2015年10月给我更换了后刹车片,当异响问题一直存在且刹车疲软,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3、我自购车以来一直按期在4S店定期保养,最近一次保养时2017年5月18日,但他们没有未检出电瓶故障,技术服务不扎实,导致我的车于2017年6月5日早上行车抛锚,给车主带来不便。4、对于车主投诉,人员说你打电话给400有什么用,还不是我们来处理,态度粗暴。我于2017年7月8号到安庆4s店,要求该店处理,但被他们忽悠,导致我再次花费油费,刹车灯问题没有解决,无果而回。故再次提交投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经经销商检测,目前车辆情况正常;经销商已与客户沟通解释,客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