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睿斯空调系统故障 4S店虚报材料

  • 投诉编号:【210759】
  • 投诉时间: 2017-08-05 16:0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睿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在保修期内,因空调散热网漏雪种,导致空调雪种泄漏,不制冷。但4S店只肯更换散热网,但雪种和雪种油要我自付费,而且虚报材料用量,增加我的费用,当时接待我的是一位姓邝的小姐,检查后电话告知散热网漏雪种,雪种和雪种油要自付,而且雪种油要2瓶,空调雪种3瓶。雪种3瓶合理,但不可能要用2瓶雪种油,因本人做过汽车配件和汽车空调配件及维修,知道用量。当本人提出异议,邝小姐态度马上变得恶劣起来。本来是散热网质量不好才泄漏雪种,居然要车主付费雪种油和雪种不合理,而且虚报雪种油用量,增加费用更加不合理。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