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安凯宝斯通经销商更换车辆铭牌导致无法上户

  • 投诉编号:【210404】
  • 投诉时间: 2017-08-03 14:03
  • 投诉品牌: 安凯客车
  • 投诉车系: 宝斯通
  • 投诉车型: 2014款 3.0T 手动 VIP版NGD3.0-C3HA

投诉内容

我校于6月28日一次性购买了安凯牌校车两辆(19座一辆,36座一辆)当时销售人员说是这两辆车是巡展车。都是跑了万数公里,以30万元价格卖给我们。当天要求全款付清,我们也没经验照做了。7月4号的时候,19坐这辆车启动不了。我们随时联系销售商要求来处理故障。在我们给售后出了几百元路费后售后才来了,售后说是电瓶坏了,要换新的。换了后该车空跑了几十公里充电,7月8号该车又是启动不了,至今没人来处理,怀疑发动机有问题,至今无法上户运行。原因有以下几点同样两车。19座车多次出现一样的问题,请厂家解释问题在哪里?我该怎么做?7月下旬,不知为什么销售商来给这两辆车换了车辆铭牌,随意改变了车辆的出厂和生产日期。为此,我市车管部门不认可,也导致我无法给车上户。且我也认为安凯制造商存在欺诈消费者行为,我无法接受,为此恳请贵网能伸展正义,帮助我们,尽快让我校工作走向正规。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