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MKZ汽车反光镜外壳从内往外泛黄

  • 投诉编号:【210097】
  • 投诉时间: 2017-08-01 21:24
  • 投诉品牌: 林肯(进口)
  • 投诉车系: 林肯MKZ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尊雅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6年12月19日在贵州仁怀二级经销商处购得一辆2017 2.0T尊雅版汽车,发票显示该车由上海永达林肯中心售出。由于该车只是在市内上下班用,所以公里数一直不高。2017年7月23号我开车到重庆林肯中心进行首保,先是发现当时购车时没有拿保修保养手册给我,所以先自费了。当时汽车反光镜都没有任何问题,对方售后人员有拍照为证,7月31号我用清水洗车时发现汽车两边反光镜出现严重泛黄仔细查看发现是从内部出现的。说实话,这个车我才买了7个月的时间,出现的问题不只一点点。我现在完全很担心这个车子是不是翻新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