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帅铃T6发动机漏油水温较高容易冲缸

  • 投诉编号:【210084】
  • 投诉时间: 2017-08-01 19:47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江淮T6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柴油四驱旗舰型 D19TCID7

投诉内容

说明一下前面车型号只知道是四驱不知道是哪一个随便选了一个,我们车才买六个月一开始漏油,后来修好了,开回来在家听了一天,第三天在来出去就发生水高温的情况,都到充缸的程度了,我们要求换发动机,结果他们售后维修说没有问题,我们去找卖车的也是一样的说辞,我们从买来开始就一直在修,一开始刹车总泵有问题,现在车又出现这种问题,难道不是质量问题吗?就算说漏油修好就行了,水温高冲缸了对发动机难道一点影响也没有吗?十几万的车我们要求换个发动机过分吗?以后出现同样问题或者小问题不断,谁来替我们承担这些,我们挣点辛苦钱来就买了个烂车,售后说水温高再去修,我们花了十几万买得车难道就这样一直修下去吗,拿我们好玩呢,说没问题就算了,他们在修还不是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找到江淮投诉电话也没什么用,就说什么没达到三包的条件,真的对江淮很失望。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您反馈的信息已收到,根据描述暂时不能判定具体情况;将尽快联系服务部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