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变速箱异响 要求厂家延保

  • 投诉编号:【209562】
  • 投诉时间: 2017-07-29 18:55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6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风尚型

投诉内容

我的奥迪A32016款舒适两厢。15年12月份购入至今才开1万5千多公里变速箱就出现羊叫声,上坡.堵车时候升挡特别明显发出滋滋滋的声响。去4s店里检查确定变速箱问题需要换离合器需要拆变速箱才开万公里就要拆变速箱变速箱拆过后卖二手车都会贬值,我要求厂商对变速箱延保厂商4s店均说是个例无法延保我去4s店检查变速箱故障时候就看到同样有台a3在维修车间拆变速箱也DSG羊叫问题4s店还说是个例。这个变速箱故障现在在保修期内可以免费维修但是修过过不了多久又会出现问题,出保修期就要自己承担维修费,据我所知光拆变速箱工时费就要两千换离合器片全部费用最起码五千,这怎么承受,dsg质量缺陷却要消费者自己买单怎么说得过去所以我打算请媒体介入,现在想征集有出现这个变速箱问题的奥迪a3车友,要求厂商给我们延保变速箱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