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X1普利司通轮胎内侧开裂严重

  • 投诉编号:【209190】
  • 投诉时间: 2017-07-27 11:0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X1
  • 投诉车型: 2016款 sDrive18L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月18日购车,7月16月发购右后轮内部开裂,开裂口长达40公分,深大概5毫米,经与4S店协商已更换一个新轮胎,经过4S店对其它3条轮胎检查暂时没有开裂,4S店也不给更换其它3条轮胎,因为开裂口在轮胎内部,我担心同一批轮胎存在质量问题,如果在以后的使用中其它3条轮胎出现同样开裂问题,生命安全得不到保障,难道这就是宝马品牌国产化后的质量吗?希望华晨宝马成信做事,保证国产化后的质量,让消费者放心使用,积极解决好我当前的问题。

投诉回复

华晨宝马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非常感谢贵网站(www.12365auto.com)在日常工作中对普利司通的支持和关注。关于2017年7月27日刊登在贵网站上名为“华晨宝马X1普利司通轮胎内侧开裂严重”的一起投诉报道,因为涉及到普利司通轮胎的质量和信誉问题,特此将我司掌握的情况告知贵网站,望理解为盼。2017年7月28日,在检测到贵网站上的该起投诉后,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安排技术服务专员主动与该用户联系。在充分听取该用户的需求之后,本着现场现物及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我司技术服务专员就该投诉问题对用户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并进行轮胎实物鉴定。根据鉴定报告,该投诉问题不属于轮胎品质问题,我司不予理赔。希望贵网站能理解企业坚持原则、合理开展售后服务的方针。我司会继续跟踪后续情况并适时通报贵网站。谢谢合作。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17年8月2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