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变速箱低速顿挫换挡时异响

  • 投诉编号:【209053】
  • 投诉时间: 2017-07-26 14: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帕萨特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御尊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04月21日在上汽大众购买2017款帕萨特330御尊轿车一辆。当天行驶就发现低速顿挫,换挡异响。随即找了销售人员,请售后试车。告诉我没问题,属于正常现象,等我过了首保之后就会没有问题了,半信半疑。首保是在不到5000时候做的,期间行驶速度不超过100,转速控制在3000以下。之后发现还是存在顿挫,异响。又去4s店。又试驾,还是告诉我没问题,属于正常现象,需要再开几千公里。我问他要开到什么时候,技术总监告诉我:以我十几年的维修经验告诉你就是没问题,开开就习惯这个双离合变速箱了。回来之后我上网查了很多的资料,发现这个问题普遍的存在,这个是大众技术问题,凭什么让我们消费者买单。期间不停的打400客服电话,直接告诉我是我个人太敏感,他们目前并没有接收到顿挫,异响的投诉。让我再去试驾,如果没有问题,就需要我个人去适应。最后告诉我,让我去开,3年质保开坏了帮你修,开不坏没问题。顿挫和异响是双离合的属性。之后只能不停的打400电话,7月3号上海总部的一个电话,给我打电话,说我这个肯定有问题,但是前期可能变速箱数据上体现不出来让我慢慢开,开到有问题帮你修。总之就是没有问题。我是无法理解的,这都什么年代了,技术水平这么先进了,别的车开起来不顿挫,不异响是正常,你大众车开起来顿挫,异响也正常,你让我们老百姓怎么去想。难道正要向永泰的技术总监说的那样,买帕萨特之前先去开两年手动挡,就会觉得帕萨特没问题了。这都什么逻辑啊。7月3号晚上,在论坛发表我的遭遇,很多车友表示认同,更加坚定了我的信心,这车肯定有问题,是你大众DQ380变速箱技术不行,不要说这个就是正常的。怎么的你在天津投产生产中国特有的变速箱,就要我们为你所付出的投资赚钱吗?4号一早就接到了电话,同一个人,上来就说我不上路子,不应该在论坛发文,又不是没给你解决这类的话。当时我还心想遇到好人了,要帮我解决问题了。直到今天7月26号,我才知道,哪有什么好人,全是骗子,一方面说让我不要乱发文,一方面说是给我解决,上报给技术部门。结果呢什么消息都没有,期间我打电话过去就不接,7月11号打400电话投诉,到今天也没有回复。说了这么多,我想请大众明白两个问题,1.低速顿挫,异响对我们消费者来说就是问题,凭什么你们就说是正常,凭什么让我们消费者去适应双离合变速箱,而不是你们提供更好的变速箱给我们呢,哪怕给我们帕萨特政府采购版的爱信6AT变速箱。相对于你们所谓的省油,我们需要更多的是平顺。2.作为中国老百姓心目中的良心企业,能不能有点职业道德,能不能有点信守承诺的精神。400电话是摆设。4s店售后人员不作为,投诉问题大事忽悠成小事,小事忽悠成没事,没事忽悠成消费者在找事。先入为主,他说没事就没事,开坏了修,开不坏就是你在找问题,答应帮你办事,电话挂了永远消失。我看看这次大众什么时候和我联系。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