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S级变速箱升挡强烈顿挫 已多次维修

  • 投诉编号:【208916】
  • 投诉时间: 2017-07-25 18:2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S级
  • 投诉车型: 2014款 S320L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14年有换车的打算,再三斟酌后选择了奔驰S320L,因为相信奔驰的品牌力量,相信奔驰的品控,喜欢奔驰的奢华与舒适,在14年10月30广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购买,行驶了两年,可谓是对车有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及爱戴,平日里都很少开,偶尔出趟远门才开车,每次保养时都细心呵护,4S让做的项目都做了。没想到这一切的幸福太短暂,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开着爱车出门,跟平时一样熟悉的上车调整座椅,系上安全带,挂上D挡行驶,忽然车子有猛的一下顿挫,然后我停车,再继续行驶,观察仪表,发现车辆在D2挡位还未升上D3挡位时会有猛的一下顿挫,我继续行驶,车辆在D4减到D3时也会有猛的顿挫,凭着多年的开车经验,我觉得这样的现象是不正常的,我即刻把车开去广州仁孚奔驰4S店,让技师检查,如实跟他们反馈情况后,他们说是我平日里驾驶习惯所导致的这一现象,现需要进行驾驶模式学习匹配,然后上路学习匹配。我开回去以后,没开几天,又出现这一现象,反反复复的跑了好几趟,然后仁孚又说我的车变速箱电子控制单元有问题,有订货换了这个配件,换完了还是一样,顿挫顿挫。我反反复复的跑4S店,他们学习匹配变速箱也没用,又从试驾车拆了变速箱电子控制单元装到我的车上也是没有用,然后又说可能是变速箱油的问题,我又自费3000多更换变速箱油也是没用。直到17年7月,检查又说我车的变矩器有问题,需要更换,订货后在更换,依然是没有,没有任何效果。我实在是对奔驰汽车很失望很失望了,我喜爱奔驰,相信奔驰的品控及质量,给予了奔驰一年多的时间维修,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去广州3家4S店都看过,但是根本没有给我解决问题,这个问题伴随了我快两年了,我拿我的车给你们拆装N次研究问题,我很心痛,我感觉很不舒服,这不像一台百万级别的车,朋友坐我的车我都不好意思,我开朋友的同款车都没有这么严重的顿挫。我知道这要是在三包期内,早就满足的换车的条件,但是现在过了三包,我的车17年11月份即将过保,我只希望奔驰给我一个解决,不管是更换变速箱还是发动机,总要给我一个解决方案,希望可以帮我落实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非常感谢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据悉,相关经销商已为客户修复车辆并交付客户使用,将与客户保持积极沟通以了解车辆使用情况。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