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电池亏电 售后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208840】
  • 投诉时间: 2017-07-25 11:35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汉兰达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四驱 豪华版 7座

投诉内容

新买的汉兰达提车一个星期,停在停车场2天左右,电池完全亏电,发动机启动不了,马上打电话卖车的4S店-广汽丰田第一店(广州长润汽车)广州黄埔大道那家,维修师傅马上说,过来维修要收150元路费钱,不管是不是电池问题都要先付150元费用,恒福路-黄埔大道大概10公里左右,我当时气的冒烟直接挂了电话,后来停车场老板借了过江龙自己找车搭着火了,旁边师傅检查原因是4S店加装的座椅通风取电源锁车后关闭不到电源,锁车后座椅通风一直在耗电池的电,这个就是维修师傅乱接电源,汽车电路着火怎么办?、不知道还有没有后遗症呀,丰田厂师傅个个没好印象了。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投诉,将尽快对应处理。非常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