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水箱漏水 要求尽快处理

  • 投诉编号:【208819】
  • 投诉时间: 2017-07-25 09:57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1款 523Li 2.5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1年7月18日从浙江绍兴袍江购得此车,时间延续于2016年6月11日左右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宝马4S店做好保养,在2016年6月24日开车于半路,报警系统显示车辆有问题,我打电话给浙江上虞4S店工作人员,告知我缺少冷却水,需要加水,因为我不懂汽车知识,怕加错水,于是加了一下4S店工作人员微信,并拍了照确认了哪里加水,经4S店工作人员确认后加了水。此后一直隔20天左右加一下水,直到2017年7月13日我前去保养,4S店告知我水箱漏水,而且其中有一只轮毂变形,当时我就提出疑问:一、本车只有行驶8万公里左右,而且没有发生过碰撞,水箱就漏水,轮毂变形。4S工作人员告知我,轮毂变形是由于车辆开到了马路上缺口(就是马路凹凸不平),水箱保修期只有二年,所以没有办法,现在刚好水箱在打八折,需要更换就更换。本人不服,轮毂是把车开到了凹凸不平公路,本人也没有办法,车辆开出去马路有点地方总有点凹凸,我也认了,但水箱终不是易损件吧,于是询问了有关地方,告知我水箱保修是5年,15万公里。于是打了多次4008006666,4S店好不容易回我说水箱保修是2年,就算你是2016年6月份你也已经出保,本人从网上找到文件传至4店工作人员手机中,还一直不认可。直至我找了报社,最近一次回复我诚认了5年15万公里的事情,但仍只能享受其他4S都在打八折的优惠。本认不认可,特望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