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Polo行驶中突然熄火完全无动力刹车

  • 投诉编号:【208712】
  • 投诉时间: 2017-07-24 16:1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这台车是2016年2月份买的到7月份的时候半路熄火在小区里,失去动力,没有刹车,然后拖到4S检测是油箱里的那个叫什么油泵还是油嘴的坏(我也不懂),第二天就修好,今年七月份就上礼拜三开在高速上突然又熄火,这次很危险高速上失去助力转向和刹车,幸好周边没什么车,又拖到4S又是这个设备坏掉,我就意识的这事的严重性了,因为在高速行驶熄火就已经威胁到我的人生安全了,不止我还有周边的车辆,如果就是灯泡或者不重要的器件坏掉也算了,当天我就拨打上汽大众售后,售后说给我个解释但是到今天还没一个电话回访,上礼拜五我还询问过为什么没人联系我,他们说在更进,我就问一下这样的同样问题出现几次我可以要求大众赔偿?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