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倒车和行驶时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08582】
  • 投诉时间: 2017-07-23 22:32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胜达
  • 投诉车型: 2013款 2.4L 自动 四驱 智能型 GLS

投诉内容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倒车时出现咯噔的响声,后来前进行驶也出现咯哒响声,2017年7月18日我的北京现代牌全新胜达汽车倒车时出现咯噔的响声,后来又往前行驶也出现响声,于2017年7月19日送入4s店做检查,然后4s店告知是变速箱出现问题,由于车辆在保而且快要出保,4s店告说只能维修但又不能保证维修后会不会出现其他问题,所以跟4s店要求换新的机器,但是4s店坚持只维修不换件,而且厂家客服也说以4s店为主,只与记录问题不与反馈,所以就此问题产生僵持局面,希望本网能帮帮忙给个建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