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刹车完全失灵2次4S店说没问题

  • 投诉编号:【208390】
  • 投诉时间: 2017-07-22 12:4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L 手动 时尚型 质惠版

投诉内容

新捷达,16年8月份提车,在长春市宽城区一汽大众驰恒4S店提的车,之后发现汽车刹车不是特别灵敏,16年冬天的时候,有两次刹车突然失灵,第一脚踩到底,一点没有,也没有ABS启动,之后缓两脚刹车又出来了,差一点酿成追尾,到驰恒4S店检测,说刹车没有问题,他们没检查出来毛病,但是把我的刹车总泵给换了,之后没出现过刹车失灵的事件,但是刹车距离很长,60的速度,踩刹车,刹车距离在30米左右,80的时候基本就踩不住了,再高架桥上如果前面的车踩刹车,我基本就得追尾,已经出现过两次前车急刹,差一点追尾的事,后来去去过4S店检查过2次,都说没毛病,也说给总泵,分泵排气,但是刹车距离始终如此,并且不能像同样的车,能60的速度的时候,能在10米内停下来,求助,这种事情应该如何处理。PS:之前15年从通立提过一台一摸一样配置的捷达,刹车很好事,一般60的速度,踩刹车10米内肯定停下来了。并不是个人脚法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