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行驶中自动熄火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08300】
  • 投诉时间: 2017-07-21 19:33
  • 投诉品牌: 东风本田
  • 投诉车系: 思域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TURBO 自动 尊贵版

投诉内容

今早在开完会,车子上路不到5分钟,开到一个无红绿灯十字路口,我为了避让一辆横行的车辆就踩了刹车减速(表显应该是在8km左右的速度),然后在让完之后我就踩油门,结果发现油门踩了没反应锁死了,一急又踩回刹车,发现刹车也锁死了,方向盘也锁死了……才反应过来熄火了!(平心而论当时油门和刹车反应不过来是否真锁死)然后仪表盘的机油和电瓶两个灯亮起了红灯!!情急之下乱了几秒,打了双闪,才反应过来挂上P挡重新点火才走了……当时吓尿了,又是在十字路口怕出事,所以忘记了摄像,可惜……继续办完事后才想起问题也不小,就开车去本地四儿子说检测下,电话里四儿子那态度就不说了。到了之后就在方向盘下面给插上线,然后过了会儿打张纸出来画了个圈跟我说我的节气门脏了,让我自费清理。四儿子总大概意思就是车子的技术不成熟,所以节气门容易脏,脏了就会熄火!(关键你这是行驶中熄火啊!!!)建议1万公里清洗一次,我当时就囧了,你让我出钱做一个在厂家的维修手册上根本不存在的保养,我艹……而且不知道是否做了就能彻底根除行驶中熄火!!!当时是正午,老子鬼火起,饭都没吃就开起走了……积碳是正常的,但是我温柔驾驶有错?哪家1W公里的积碳会严重得行驶中随意熄火?我想查清楚这个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能否彻底根除!毕竟行驶中熄火是很危险的,我不想哪天车子一抽筋把自己的命都搭进去或者威胁到路人的安全!!有问题就要解决啊,行驶中熄火我觉得是重大安全隐患啊!PS:这也不是个案了,我们乐山地区有3个车友反应过这个问题,成都地区也有2个车友出现过驾驶中熄火!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