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传祺GS4变速箱异响下支臂异常磨损

  • 投诉编号:【208163】
  • 投诉时间: 2017-07-21 03:24
  • 投诉品牌: 广汽乘用车
  • 投诉车系: 传祺GS4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5T 双离合 G-DCT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16年底通过银行按揭购买此车,预计达到18万元,购买该车一月左右问题开始出现:变速箱异响严重,现在1一2一3一4挡都异响严重,特别是过减速带,不平路,低速情况下异响更加明显,起步和倒退duang感强烈,刹车顿挫强(人家还以为是新手),前左右下支臂己到4S店更换,现又损害,此应该是设计问题。本人之前在贵平台投诉过,但4S店天天打电话,考虑到大家都不容易,所以撤销。后4S店便将我微信拉黑,香菇!报着试一下的心态,恳请贵平台能帮到我,给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谢谢!

投诉回复

广汽传祺厂家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传祺的支持,我们已经收到您的信息反馈,会尽快安排跟进处理,请耐心等候,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