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S5方向盘异响 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07852】
  • 投诉时间: 2017-07-19 14:1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S5
  • 投诉车型: 2016款 S5 3.0T Coupe

投诉内容

本人2015年11月在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奥迪4S店定了一辆S5汽车,因为没有现车,等了整整半年时间。2016年4月提的车,开回去2个多月就发现车子方向盘有异响,6月份我就开去4S检查,4S店告知我方向盘里的气囊游丝坏的,要调货更换,之后8月份换的气囊游丝,换过后开回家开回家1个多月又跟之前一样,方向盘异响出现,然后我又开去4S店,他们告诉我没什么大事,稍微调一下就好了,于是又开回来了。可没过几天异响再次出现,4S店又让我开去检查,经过一整天的检查,最后告诉我是方向机有问题需要更换,天大的笑话,我才开了4000多公里的新车,首保还没做就要换方向机?于是双方交涉,没有达成一致,我就开了回来。但是问题还是存在呀,这车没法开,一开就是那种超级难听的声音发出来。于是拖到了2017年1月份过年前,我又开去4S店,同意他们更换方向机,因为没有更好的办法,方向机没有现货,订货时间较长。到了2017年3月份,定的方向机到了,年也过完了(期间我很少开这辆车子,这种质量的新车说实话我不敢开,我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于是我又开去换好了方向机,可没开几天,4月份那异响又开始了,5月份我无奈又去了4S店,还是告诉我说没事,稍微调一下就好了,然后就是又开回来了。现在又恢复到了最初那样,方向盘异响很大很难听,而且被他们几次维修过后现在原地打方向盘还会听到刺耳的声音,这车根本就没办法开。我花了多年的积蓄买了这么一辆有问题的汽车,我该怎么办?消费者到底该怎么维权?凭什么我买了一辆新车要这样无止尽的给4S店修,并且还一直修不好,帮帮我吧,谢谢!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