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英朗仪表台起泡开裂且发动机油底壳渗油

  • 投诉编号:【207446】
  • 投诉时间: 2017-07-17 12:5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英朗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T 自动 新锐运动型 XT

投诉内容

车子是2012年8月1日提的,从14年2月开始发现仪表台表面有鼓起来的小泡泡当时不仔细看不明显也没怎么去管它,后来又出现一滩小泡泡由于不明显还是没管它,到最近这个泡泡就彻底鼓起来了,很是难看,去4S也查不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就跟我说要过保了要自费更换仪表台总成,我打电话给400得到答复一样,由于出了保修期需要自费更换!这个问题刚出现的还没过保,除保修期以后严重了就以出保为理由作为个人肯定接受不了,况且也要有一个解释这个起泡是怎么造成的!家里面开了十年的老车天天听外面暴晒也没有出现这个问题,况且这辆车还是天天停地下车库不可能存在被高温烘烤!第二点通用有一个动力总车延保,在延保期内我发现的变速箱油封渗漏给我索赔了,但是刚出保修没多久发动机的油底壳又渗漏了!同样以出了保修期回答我需要自费修理!厂商接到投诉后毫无反应!5月18日应别克400客服电话要求再次去4S点进行检查,4S店技师检查后得出结论非人为损坏,可能是材质本身的问题导致、质量问题!随后我再次联系别克400,他们说他们会去核实一下给我联系,随后说了一句只要出保修期就不可能免费维修索赔,并且到现在都没有人跟我联系已经过去了半个月了!别克400客服的态度是真的差,作为这么大一个车企窗口服务人员的态度如此之差真的是醉了!希望高层领导可以管理一下,我可以提供通话时的录音!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安排邀约客户进站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