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发动机故障灯亮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207064】
  • 投诉时间: 2017-07-14 18:52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T 自动 GTDi180舒适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7月买的车,一直加的是中国石化97号汽油在大哟2016年5月份的时候,当时跑了13000公里左右,就出现了发动机故障报警,发动机故障灯亮黄灯,直至目前为止,清洗了几次,4S店也改故障码了几次,也都没彻底解决问题4S店说是氧传感器和三元催化器故障,坏的愿因是中国石化加油站的97号油质不行,我一直加的是中国石化的97号汽油,可以提供加油记录,4S店以油质问题不给理赔,就凭口说拿不出证据,三元催化器故障有很多种原因,如果是福特公司认为是油质问题,我希望你们给我提供油质问题的证据,明明在三包范围却不给保修,油质就是一个借口,一直不对消费者负责20多万元钱买的车,如果发动机这么容易出故障,也应该是产品的质量问题,新蒙这款车都有很多车友出现过这个问题,福特公司应该站在维护企业品牌的角度勇敢站出来解决问题,做一个令消费者信服的企业,不要出现问题就推掉自己的责任。福特公司给出的处理方式是自己出钱维修,这个是解决问题的方式吗?一直到今天福特公司与4S店也没能给我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