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3变速箱异响脱挡顿挫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06917】
  • 投诉时间: 2017-07-13 22:1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3(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 豪华型 Sportback

投诉内容

自12年新车购入后不久变速箱就开始异响 脱挡。顿挫。没办法4S给换了一个离合器总成。换上后问题没有解决。经过多次交涉,给换了个变速箱总成。换上后刚开始还可以。大约心事两万公里左右时 变速箱又不行了。开始高速熄火。无故挂空挡。经过交涉又给换了个离合器总成。无奈之下我继续用车。也可以说是战战兢兢的用车。因为担心不知道哪一天又要出现问题。就在昨天早上准备上班时。车子死活打不着。直接没如何反应。无奈之下叫了4S的拖车。拖至店里后经过检查。4S答复变速箱有问题,要修理需要21000元修理费,我直接晕了。这车买回来就没消停过。现在又要自费高昂的修理费。请问奥迪。我们做为你的客户。我们应该怎么做。我在次诚恳的请求车质网为我做主。恳请退车。 心力憔悴。已经经不起折腾了。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