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过热 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06891】
  • 投诉时间: 2017-07-13 21:10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 三厢

投诉内容

已经换了两次变速箱模块。在新车购买过来后,不久就出现了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已经因为这个问题去售后至少有7次。有一次在高速上,车子直接就停下来无法启动了,踩油门完全没有反应。这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最近出现的问题就是因为在红绿灯口突然停住。屏幕出现变速箱过热,停车休息5分钟。导致交通堵塞。每次去售后给的答案都是模模糊糊,当小问题处理。保养都是在要求时间内如期去保养的。可是车子还是频繁的出现这方面的问题。现在在这方面出现的问题,已经达到我们客户的心底底线。我来来回回去4S店都要花费大半天的时间。从来都是这次好了,下次还是出现这方面的问题。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