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宝马X5传动轴断裂导致油箱破损油管破损

  • 投诉编号:【206705】
  • 投诉时间: 2017-07-12 22:37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X5(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xDrive35i 尊享型

投诉内容

我是2014年1月份在北京金顺包宝马4S店购买的车,车型宝马X5越野,车牌号京Q86Y03,跑公里数为12万公里,这个车买来跑到一万多公里时就经常在高速路上行驶时跑着跑着就忽然自动断电停止仪表盘显示发动机出现异常的字样,到经销商处维修他们说检测不出原因,反复经常出现同样的原因,4S店有我反复修车记录,2017年7月9日在辽宁沈阳高速上在正常行驶时忽然传动轴断裂导致油箱破损油管破损,由于该车重要机器设备质量原因导致很大损失,车至今仍在沈阳宝晋宝马4S店,销售商和宝马生产商相互推卸责任,一个一百多万的品牌车仅仅跑了12万公里传动轴就能断,这车的质量简直是在骗人。严重质量问题,在正常行驶中发动机传动轴断裂,在中国汽车质量网版权所有京ICP备09084810号召回传动轴质量不合格,召回车之一,因为这款车质量问题导致我承受不了对安全性能的折磨,我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