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悬挂异响发动机噪音大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205781】
  • 投诉时间: 2017-07-07 18:3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逸杰版

投诉内容

上海大众明锐12000公里开始动力不足发动机噪音大油耗高。我是2015年3月中旬买的2015款斯柯达手动逸杰中配,行驶到11800多公里的时候开始出现发动机噪音大,动力不足,油耗也比以前大,出现问题的时候我是在4S店一直做的保养。给锡林浩特4S售后打电话说了情况,让我过去,维修人员查看行车电脑屏故障灯不亮,用电脑检测也没问题,之后说正常现象。到现在为止这种情况前后我去了4S店不下10次了,之前打400电话以后锡林浩特4S售后来电话说让我过去再重新检查,目前已行驶了66000公里了问题未找到原因。希望有关部门处理此次问题。第一:我的东西我买回去什么样,现在什么样我心里明白。第二:我离锡林浩特350多公里我不可能没事找事三番五次的去没事找事,第三:我一直都加93#中国石油现在92#。还有现在不知道是右前悬挂或减震低速行驶在颠簸路面不知道哪里异响,像磨铁一样的声音,冬天打着车发动机左侧吱吱吱的响的特别厉害,车热了就不想了,半轴漏油,(半轴漏油图片超过500KB,传不上去)水泵响4S店人员说没事。冬天两个后减震疙瘩疙瘩的异响。声音挺大,还有其他异响,真的很烦人。去4S检查问题去了不下10次了,一趟来回将近800公里了。希望尽快能把上述问题解决了吧,车开的太憋屈了,踩油门像似踩棉花一样,不加速光费油了。发动机嗡嗡的。耳朵难受。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邀请客户进站检测处理;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