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驾驶位右手出风口吹出热风

  • 投诉编号:【205446】
  • 投诉时间: 2017-07-06 02:29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5款 1.0L 自动 超能风尚型 GTDi 两厢

投诉内容

刚买车的时候是冬天,没有使用冷风。16年夏天的时候开始觉得不对劲。驾驶位右手位置的出风口上半部分正常的出冷风,下半部分是出热风。刚启动车的时候不明显,车开在路上慢慢的就很明显了,有些时候感觉烫手。16年夏天开始的时候我因为上下班时间关系开冷风空调时间不多,所以没怎么在意。后来天气热的时候开车用空调就非常明显。之后在重庆4S保养的时候让他们看看是什么问题。工作人员答复非常的含糊,开始说是感觉有点热风,后来慢慢的就是车都有一点热风,或者就是没有感觉到异常,还拿电脑测试什么的。然后就把车开着空调扔一边走了,说是测试。有一次是单独去的重庆4S店就是为了这个问题。不过任然没有解决。本来我上班就忙后来天气凉下来了就没去弄。现在天气热了,这问题感觉比去年还严重了。当时在4S店的售后我就和工作人员说过,怀疑是出风口里边的风道阀门的问题。而且车在路上的时候特别明显。但是他们不愿意解决的样子我也没法。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