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发动机噪音大 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205314】
  • 投诉时间: 2017-07-05 14: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本着对大众汽车的信任和公务用车的实惠,本人于2017年4月11日在湖南省公安厅警用装备器材调拔调剂中心团购的一台2015款新桑塔纳1.6手动风尚版,上牌即被告知车辆已放置一年,要求上检测线,无奈,花钱了找中介,新车450公里即出现多次无法启车问题,咨询益阳兰天上汽4S店说属正常,750公里后彻底无法启车,在益阳兰天4S店检测多次的情况下,无果,更换电脑板,问题暂时解决,里程表显示为1005公里,前后约为一个星期时间,之后发现倒挡打齿越来越严重,4S店称属正常现象。1500公里后,动力噪音大,咨询4S店称桑塔纳与朗逸动力一样,多少有点,彻底失望!致电上汽大众公司提出退车、换车,并对我个人的损失提出补偿要求,上汽大众公司回复说末达到换车退车的地步,对我个人损失提出的补偿要求,回复称这是不可能的事,让我去走法律程序!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