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E200在行驶途中发动机突然熄火

  • 投诉编号:【205194】
  • 投诉时间: 2017-07-04 19:36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E200
  • 投诉车型: 2016款 纯电动 三门两座科技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7年5月25日收到此车于2017年6月28号早晨八点到八点半上班高峰期间在王顶堤立交桥下坡时突然熄火。后又在复康路立交桥下坡处、侯台立交桥上坡处、津沧高速收费口四次熄火,停车期间联系销售人员,将其故障描述后对本人精神上造成严重伤害。众泰,有如此高知名度的企业将有如此大的安全隐患的电动车投入市场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这可以说是用老百姓的生命去检测这台车的质量。致电售后后,售后人员强调必须在实际的复杂的路况下再次检测这部车的是否还有突然停车熄火的情况,这是在用生命开玩笑!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生命也是宝贵的!作为一个受害者我之所以要在此投诉是因为我不想再让其他的消费者受到同样的伤害”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这是道路上常见的标语我觉得不光需要每个行人记住这标语,更应该烙印各大汽车厂商的心中!让这句话起到它应该有的作用,不能视生命为儿戏!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联系相关人员联系客户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