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变速箱故障 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04753】
  • 投诉时间: 2017-07-02 13:25
  • 投诉品牌: 三菱(进口)
  • 投诉车系: 欧蓝德(进口)
  • 投诉车型: 2016款 2.4L 四驱 精英版 5座

投诉内容

挂D挡后没有前行的反应,需要等待5秒左右才能缓慢行驶,加速没有任何放映,有时车自己突然加速,无法控制险些追尾,当仪表故障灯亮起时,车突然减速险些被追尾,去4S店检查说是变速箱,P0969主压力电磁阀,P0776次级压力控制,P0843辅助压力传感器低。4S店人员说因碰撞原因损坏的,不在保修内,让我自费修理或者找国家所承认的第三方鉴定。我找到了石家庄车透明第三方鉴定,电话400-9977-177,鉴定报告上说和碰撞没有任何关系,我和4S店多次协商没有任何结果,4S店只是把仪表上的故障码删除后还出现此故障,几次删除后导致车无法行驶,我只能把车托运到4S店。我多次打厂家热线800-820-6630,400-977-3030,没有任何结果。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