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R30倒挡控制器渗油 多次修理未修好

  • 投诉编号:【204588】
  • 投诉时间: 2017-07-01 10:49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R30
  • 投诉车型: 2014款 1.2L 优享版

投诉内容

我买了此车还真是揪心,先是一万公里时,发动机渗油;再者是换挡挡杆损坏;后来前减震也渗油;车内安全带B柱异响,那个相声叫人烦啊,关键在耳边,4S店也是不管。最近这个渗油,已经修理多次了,我实在没有办法接受。2016年7月11日,第一次处理,说是打胶即可,电瓶什么都拆了,把变速箱上的倒挡控制器拆下打胶,由于是下午,我急着回家,修车师傅说过夜可保正不渗,我就信了,花了200元打的上下班。2016年10月12日去保养,发现又渗了,这次只是把黄色螺丝拆下打胶。我这次又信了可以修好。2017年1月18日,这次最让我生气了,售后人员态度极差,我就问题向售后人员交流,就想确定确定下是什么故障,售后人员直接你去问师傅啊我怎么知道,我憋着火去问师傅,师傅说东说西的,就是不说什么问题,说再开开看看,都修半年多了,还说不出什么问题,反正就是互相踢皮球,对人极不尊重。这次只是给我清理下,就把我大发了。2017年3月18日我看渗油问题还是老样子,另外发现渗油不远处有一片油泥现象,不只哪里又渗油了。我要投诉两个方面:一是车多处渗油问题,部件需要更换的抓紧更换,4S店不要老是拖延打马虎眼,二是安全带B柱异响,三是售后人员服务问题,我反应的渗油问题,我每次要求记录在案,半年来重来就没有记录,对自己和车主极不负责任,导致车主维权不便。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