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DSC与方向助力同时失效

  • 投诉编号:【204553】
  • 投诉时间: 2017-06-30 21:47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2款 320i 2.0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我在2012年2月份在瑞安购置了一辆红色宝马320i轿车。在9万公里时出现DSC失效,我花了1万多进行更换。现在里程达10万多公里时又出现方向助力失效的问题,导致车辆无法正常行驶,车送到宝马4S店监测,被告知又要2万多的修理费用。我在第一时间联系中国宝马售后服务中心,但对方没有正面回复此问题。而后我又上网查看了宝马车系出现的相同问题,此车款有因为发现此问题而召回事件,但现在我的车出现此问题却不在召回范围,得让我自己承担2万多的修理费。我总共要花费3万去更换,要不然我的车就是废铁一堆。花了40多万,只开了9万多公里。宝马的质量如何相信。中国宝马这种做法是不合理不合法的。此问题的出现就是宝马技术问题。必须让宝马公司负责维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