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经销商不履行召回政策

  • 投诉编号:【204489】
  • 投诉时间: 2017-06-30 15:19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3年向当地一汽大众经销商购买了一辆1.6自动舒适型高尔夫。2017年5月份我收到长春一汽大众寄来的大灯保险丝召回更换计划信函。我于2017年6月3日向经销商百色鑫广达长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预约第二天(6月4日)更换大灯保险丝,该公司接受了我的预约,并给我发送了确认短信。但当我第二天(6月4日)驱车一百多公里到达经销商4S店时,却被冷淡的告知无保险丝可换,叫我以后再来。对此我感到很气愤,我认为该公司的行为属于承诺不兑现,浪费了我的金钱和时间,严重影响一汽大众的形象。目前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仍未得到任何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