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4S店服务态度和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204146】
  • 投诉时间: 2017-06-28 18:52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怀疑遇到假一汽大众4S店以下是本人的遭遇。昨天上午打火机忘记带就用点烟器想点烟。半天不弹起来,看看没反映,空调也不吹风了,想想可能是保险烧了。11点过到了4S店。工厂里个个都是年轻帅气的小伙子,只是工作风格像是已到耄耋之年,想是11点过了正赶上人家吃饭时间,出现这样的态度有啥办法。12点一到工人按时吃饭去了,按理说4S店是有免费午餐的,没人理只有自己去吃面。吃完回来一直等到2点还是没人动我的汽子,找了半天才找一个人出来问谁负责修我的车,然后接待人员就到处打电话,最后告知我问题不好查要耐心等待。直以下午3点离开也没有结果。第二天接到一汽工作工员的电话:你的车电脑板坏了,需要花一千多才能修好,因为是你加装了两个暴闪刹车灯泡导致电脑板损坏所以,不能保修要自己费。我说那继然是鉴定电脑板坏了,就给我一个鉴定电脑板坏了的结果。我去其它地方再检查一回。答复是结果不能出。你可以到其它4S店检查。然后不得以马上到最近的蒲江4S去,到点说明问题3分钟就检查出是“点火开关坏了“免费更换只是没有零件需要申请后再去更换。我的个天这就是雅安的一汽大众4S店,浪费我这么多时间。我该找谁说理?以上经过可以看出一汽大众4S店有没有按照4S的工作流程和厂家要求执行。这样的4S雅安人民不敢去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