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2系发现新车多次喷漆疑似翻新车

  • 投诉编号:【203332】
  • 投诉时间: 2017-06-23 19:29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2系旅行车
  • 投诉车型: 2016款 220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月买的全新车,快五个月了,最近想卖掉,挂多个交易平台准备出售,各交易平台均先后派出评估师对车辆进行评估,在所有评估结论中,评估师均一致指出:车漆问题严重,整车漆面严重偏厚(注意是整车,全车车身漆面均明显增厚),漆膜仪检测300um至500um不等,其中左前门较右前门明显偏厚,且可见左前门门轴鼓泡,打开部分鼓泡部位,可见其下还有一层面漆,在左后门门轴可见部分区域有很小的漆面缺损,仔细观察可见缺损部位有三层漆,并在车身多个部位见漆面有细小颗粒凸起,(曾在买车后因小事故在该经销商售后行过右后门及右后翼子板喷漆修复,其余地方均未进行过任何干扰),评估师确定为多次喷漆,现在严重怀疑4S店存在严重欺诈行为,把翻新车当新车卖,请协助,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