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离合器异响 空调系统异味

  • 投诉编号:【203104】
  • 投诉时间: 2017-06-22 09:46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高尔夫
  • 投诉车型: 2016款 230TSI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不知道我是我的幸运值比较还是一汽大众的车都这样。一辆车两个问题而且都没办法解决。投诉一,行驶1万多公里的时候离合器或变速箱异响,过减速带,或者行驶时间稍微长的时候,就会明显的听到哒哒哒的声音,目前不影响行驶,但是那个声音真是让人堵心,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出现问题。到4S店去咨询,告诉我这车就这样,没办法解决。投诉二,刚买车时候空调系统就有异味,以为是新车原因,有点异味过段时间就好了。开了半年异味一点也没减少。5000公里的时候向4S反应,回复我说在开开试试还有的话只能更换空调滤芯。一万公里的时候还有异味。让我自己掏钱更换的空调滤芯,做了个空调管道清洗。回来后那个味一点没减,反而更难接受了。每天早上开车的时候车能都有一股难闻的味道,空调异味也是最严重的时候,那个味道呀简直了。平时开车也不敢开空调。所有乘坐的人都反应异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