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CC无钥匙系统无法正常打开车门

  • 投诉编号:【203040】
  • 投诉时间: 2017-06-21 21:34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一汽-大众CC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SI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购车日期2014年6月14日。自2016年12月出现偶发性无钥匙系统无法正常打开车门,用钥匙打开车门后无钥匙一键启动无法完成打火,显示无法到遥控钥匙。多次前往4s店检查,均被告知无任何质量问题,故每次都无果而返,甚至曾有次将车放在4s店两天观察,得到答复也是并未检查出任何故障。且2017年4月某次一汽大众公司售后做电话满意度调查时曾严正反应此问题,并对满意度调查给予“非常不满意”,售后答复为已记录下此问题并会联系解决,但从此并未有任何下文。质保到期前一周,再次出现问题时本人再次前往4s检查仍未发现问题。直到2017年6月18日,问题再次出现,此次4s店告知检查出故障原因为舒适控制单元与转向柱锁控制单元故障,建议更换,但由于超出质保期,要求本人自费更换。事后2天内5次致电一汽大众售后反应诉求,最终4s才再次联系本人,称在店内系统无法查到本人多次前往的检查记录且无故障数据,故声称由于本人自身原因没有在故障出现时及时报检导致脱保无法进行索赔。请车质网针对上述情况,查实一汽大众及重庆盛驰汽车有限公司在质保期内不解决问题导致质保到期后要求车主自费维修事宜进行查实,还本人公道,感激不尽!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