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变速器抖动厉害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02984】
  • 投诉时间: 2017-06-21 15:40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迈腾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我是于2014年5月在南充明云一汽大众购买了一辆大众迈腾轿车,该车于2016年11月开始陆续出现加油跟不上油及换挡有异常抖动现象!当时在4s店更换了部份配件!情况稍有改善但换挡抖动问题一直设有解决!当时由于情况不太严重,没有到起重视!4s店也没查出问题原因,更没想到会是变速箱这样的核心部件会出问题!直至6月份车辆抖动越来越严重!已经影响到了车辆的使用!又到4s店检查!发现车辆变速箱故障!需更换变速箱,但4s店要求我们承担更换费用18000元!经本人上网查询,大众迈腾的变速箱故障投诉情况很多!明显属于产品质量缺陷!针对变速箱的授诉,大众把2014年以前的车质保都延长到了10年!为什么2014年以后的车却还是三年??是不是意味着2014年以后生产的车质量应该更好??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问题??况且车辆是在质保期就出现了问题!只是4s店没查出是变速箱的问题!作为消费者!我们希望4s店和厂家给个说法!!以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