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三元催化器故障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02814】
  • 投诉时间: 2017-06-20 17:0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L 手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购车于2015年1月目前行驶48000公里,一直在4s店进行保养。最近一次保养在2017年6月13号,在本月15号的行驶中发动机故障灯亮起,16号送至河北安昌4s点检测后为三元催化器故障,4s店认为是燃油问题不予索赔。本车一直是在中石化定点加油站加油,从未再私营加油站中加油,而且刚刚保养后三天即出现发动机故障。该车在16年即发现天气炎热不好打火的问题,和4s店沟通后4s店认为属于气阻,无法解决。最近几天天气炎热,车辆启动困难,在打火阶段无法保证三元催化器在最适宜的温度下工作,因此很容易引起催化剂中毒,极易造成损伤。车辆保养仅三天就出现发动机故障,有理由怀疑是4s店保养不当引起的故障。为何在保养时4s店不提出相关的问题及解决方案?难道4s店所谓的保养只能在事后才能发现问题?三元催化器在车辆的承保范围内,车辆使用年限不足两年,也为超过5万公里,正常驾驶、定期到4s店进行保养,为何4s店可以不予索赔?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