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前减震异响 中控台也有异响

  • 投诉编号:【202784】
  • 投诉时间: 2017-06-20 14:4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双离合 尊享版

投诉内容

一、车辆概况荣威3601.4T尊享版车型,16年3月份购入,行驶里程3万公里,70%在高速行驶,25%在市区及高架行驶,5%在不平整及砂石路面行驶。期间未出现过任何交通事故或托底事件,4S店正规按期保养,车况良好。二、投诉内容:1、前悬挂有缺陷:在不平整路面(如郊区或修路路段)行驶时前减震有咕噜咕噜的响声,在高速及市内高架或平整路面行驶时前悬挂无异响。在颠簸或未铺设沥青的路基路面行驶时,前减震发出持续的异响。可以断定为前悬挂问题,且严重影响驾驶感受;2、变速箱异响:在提车前半年变速箱低速行驶换挡时变速箱异响较小,半年后低速行驶变速箱异响变大,且起步时有嗒嗒嗒的铁片碰撞声音;3、中控台异响:16年下半年出现中控台呼呼啦啦的响声,在怠速或不平整路面行驶时有持续的金属片震动声音,主副驾驶在左右侧中控台均能听到异响。上海东安路荣威4S店售后服务路试后判断为蓄电池支架震动,紧固后约半个月中控台异响继续存在;17年6月初4S店售后判断为仪表盘显示屏边缘与中控台塑料卡件摩擦所致,对仪表盘边缘进行打磨;约半个月后异响在不平整路面仍会出现。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送车进站检测,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