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打方向及底盘异响 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02290】
  • 投诉时间: 2017-06-18 11:0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车子买啦一年就出现底盘打方向异响,然后就去绍兴大众申浙维修,技师说是平衡杆衬套问题,然后换啦以后。好啦大半年,后来异响又陆陆续续出现,因为响声不是很刺耳也就没去管他,直到今年的2月份异响很严重。打方向和过烂路,下雨天,还有就是晚上更加响,实在无法忍受。因为车子是今年5月份出保,因为工作忙也没时间去修。所以就选择在今年4月份,没出保之前修理。再次去绍兴大众申浙维修,我自己试驾给技师听声音很明显申浙方面说车子这样的声响属于正常现象。难免的。实在很是生气就和他们协商再次给我换一个平衡杆衬套。20块钱的东西。到现在6月份异响还是很严重。因为两次都是申浙那里维修,没有得到实质的解决异响还是存在。所以就在6月份去绍兴柯桥合心4s店,他们技师一试驾,然后车子升起来,方向盘向右打死,用力摇左侧车门,人到底盘下面一看就说是平衡杆的问题,然后叫我也是看啦听啦,摸住平衡杆就发出吱吱吱的声音。然后确实是平衡杆那里摩擦的声音。而不是所谓的平衡杆衬套的原因,柯桥4s店跟我说要更换平衡杆,然后拆开来看是否元宝梁也存在变形之类的。为什么同样两家4s店申浙查啦两三次还是查不到主要原因。就换啦下治标不治本的20块钱的衬套。最近又和申浙客服联系,说车子出啦质保期,要我们客户自己掏钱,可我想问这个问题很早的时候就出现啦,为什么两年就是得不到根本的解决,每次都是这样敷衍一下,自己没查出来,然后车子出保啦,就说没办法解决。跟他们交涉就说车子出保啦没办法维修,那我想问你今年4月份给我换的平衡杆衬套解决问题啦吗?换过啦还是会响。就没有保修吗?这难道就是你们的服务态度吗?这难道就是上海的服务态度吗,相信大众才买啦大众。自己查不出原因难道把责任推给客户。希望中国汽车质量网为我维权谢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解释说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