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昕锐排气管生锈 发动机舱漏水

  • 投诉编号:【202273】
  • 投诉时间: 2017-06-18 08:1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昕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乐选型

投诉内容

等一点,2016年10月到4S申诉排气生锈问题,工作人员看都不看就说没问题。找到售后负责人才跟我说还没锈穿不算问题,等过几个月再来看。(上海大众斯柯达这么烂啊,一年多就生锈还算正常??非要烂透才算问题?)平时有别的问题找4S的人,一般都会拿别的车来对比,然后说,你看别的车都这样,这样正常。我这次就主动要求和车龄比我长的同型号汽车对比排气生锈情况,但这次4S的人怂了不敢对比别的车辆。等到2017年6月过去检查,生锈更加严重。这次的4S换人了,但那句口头褝没换,没问题!连一点措施都不做。你们家斯柯达才一年就生锈还说没问题?真是荒唐,这种质量怎么能让人相信上海大众?相信斯柯达的百年品牌?这是质量问题也是服务态度问题!!第二点,发动机仓漏水严重,一下雨,前挡的排水就往发动机仓排,水都流到发动机仓的器件上了。但汕头4S店还说,没问题,斯柯达的车就是这样的,还让我看看同型号的其他车也漏水。什么问题到了4S店都是正常的没问题!我说网上很多车友都反馈这个问题,别的4S也有措施和改善,汕头的人直接说,我们没接到过这样的投诉。这明显是睁着眼睛说瞎话。难道上海大众斯柯达就这样烂,服务也这么不负责任!第三点,因空调制冷较弱,让4S的人查下,他们说这个车没这个系统查不了,只能用手放在空调口感觉。这是什么鬼?这台所谓的德系车连检测空调都是用手来感觉的!真是不可理谕!最终的结果就是,正常!!我们消费者只要花了钱买了上海大众汽车就成了弱势群体了!什么问题到了4儿子店都成了正常的!!我要投诉上海大众斯柯达质量问题,服务问题!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客户车辆问题可通过更换配件修复处理;2、目前经销商已订货,待货到后会立即通知客户进站更换解决;3、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