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变速箱低速抖动异响顿挫

  • 投诉编号:【202154】
  • 投诉时间: 2017-06-17 10:0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风尚型 两厢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从2013年8月31日购买,在行驶至约3000公里时发现起步时有异常现象,但在5000公里首保时向工作人员咨询说是我驾驶习惯问题,当时并不清楚是离合问题,后来在约15000时发现起步有顿挫,异响,抖动现象,18000时4S店为我更换变速箱油封,但后来在开的过程中又发现该问题,期间多次向4S店和400反映该问题,但都是让检测,达到检测标准后更换离合器,后来在我一在强烈要求下在48000公里的时候给我更换了离合器总成,但在行驶至55000公里的时候又出现该问题,并且出现偶尔动力消失现象,且油耗比以前增加约1升,变速箱为重大安全隐患,出现行车安全问题谁为我们负责。

投诉回复

长安福特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将尽快转交给经销商处理,建议您尽快联系您的经销商来解决您的问题。长安福特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