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后备箱漏水 转向系统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01987】
  • 投诉时间: 2017-06-15 22: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0款 2.0TSI DSG RS

投诉内容

1.后备箱备胎处积水,不知水从何来,工具生锈,毛毡长绿毛,黑泥一片,恶心至极,怪不得车内有异味;2.右前转向新车时就跳过故障,但转向灯是亮的,后来故障灯自行灭了一段时间,之后又跳。自行拆下转向灯,发现可能是接触不良,因为有长期接触不良留下的烧焦点,装上后好了两年。两年多之后跳故障,转向灯灭,拆下又装上,又好了。想请问下,这是合格的产品吗;3.提车后一周内便与4S店联系,汽车刹车片在行驶过程中,未制动的前提下有“测测测”的摩擦声,被告知新车磨合期,磨合至今快要5万公里了,还未磨合好,刹车片都快磨光了。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判定处理;2、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