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车身漏水 4S店否认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201745】
  • 投诉时间: 2017-06-14 15:11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0 L

投诉内容

2016年11月11日,我购买奔弛C200L一台,至今使用7个月不到。2017年6月9日晚上我驾驶该车正常行驶时突然车子助力转向没有了,然后所有的报警灯都在亮、汽车抛锚。差一点造成交通事故。随后通过联系奔弛道路救援车被拖送至仁孚美源。在未有任何接车手续和本人任何方式同意拆车检查的前提下,4S店擅自对车辆进行了拆解。随后4S店电话告知本人,车辆进水!在接下来的调查中4店方面要求进行漏水试验,在6月11日两次漏水试验中,车内均发现不同程度的水迹。6月12日4S店口头通知认定车辆进水系由客户后备箱未关严所至,否认6月11日漏水试验的结果。态度蛮横、拒绝沟通。4S店提出,如果用户对此结果不满意需自己自费请三方机构出具检验报告。在检查过程中,4S店还对车身造成了三处损伤,并在事后未告知车主的情况将损伤擅自做了修补。4S店利用自己所拥有的对汽车的技术优势和第三方鉴定的高昂门槛对消费者进行压制。对于弱势的消费者而言,该公司的行为已经严重的藐视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希望媒体和有关机构能够帮助我这个弱女子。

投诉回复

北京奔驰厂家回复:非常感谢贵网站反馈的信息。据车辆检测情况显示车辆相关情况正常。目前,经双方积极沟通,相关经销商已与客户就车辆解决方案达成初步共识,后续将尽快妥善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