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700后桥弯曲变形 4S店不予索赔

  • 投诉编号:【201380】
  • 投诉时间: 2017-06-12 15:59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70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T DCT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本人自买车起毛病不断!问题多了一次去上海青浦4S店维修,前段时间车辆发现跑偏甩尾现象。去4S店维修由于本人于5月23日倒车不小心吧保险杠后面撞坏,由于要用车也没有维修,后来右后轮多次扎钉子更换后车身还是出现甩尾现象。到上海4S店维修检查发现左护臂变形弯曲,店内人员告诉我是自己撞的原因造成。我本人很明确如果是撞击原因造成保险杠和车要成什么样才能撞到那样!并且本人是倒车顶到台阶上的!在店内告知我维修费用有材料费工时费还得收取四轮定位费。本人觉得撞击不可能造成这样,就到很多小的维修站找师傅看,店内人员告诉我不可能是撞击造成,让我到车质网投诉!所以希望车质网给个公平的说法!附属上保险杠撞击的图片和车声配件图片。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用户反映的问题,已安排上海4S店联系用户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